面對與成長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學校沒教、爸媽不曾說的「十一堂必修面對課」

理性X感性。人性X現實
新世代作家對社會與自我的完全剖析,
從理性分析人性、從感性解讀現實。
用人生的十一個面向,帶你一步步獲得全新的自我!


不管你幾歲,現在開始還來得及!
當成功是你的目標,成長是你到達目標的道路,
而「面對」就是獲得成長的那堂人生必修課。

隨時都在「面對」問題的我們,真的認真「面對」過了嗎?

我們無時無刻都在遇到問題、選擇解決項目、決定處理方式,這些構成我們生活的意義,以及我之所以為「我」的個人特質。小到工作出錯、大至面對親友死亡等,這所有的經歷都是一種幸福的疼痛,唯有當你真誠的面對自己、面對問題本身,你才有能力重新思考、看待事件,進而從中獲得最真實、也最核心的價值,藉此獲得成長,創造屬於自己的未來。

在充滿無助感的現下、彷彿有重重阻礙的人生中,選擇「面對」,也許難關重重;但是不面對,卻根本放棄了自己;你會發現,原來自己竟是自己人生中最大的敵人!

讓本書作者用失敗挫折、孤獨生死、過去抉擇等十一個人生面向,帶你率先走過生命旅途必經之路,重新思考自我意義與成長價值,重新認識自己、認識他人、認識社會,從中獲得成長的契機,一步步成為全新的自我!

◎這是一本不管幾歲都必須閱讀的書!每個人、每天都在面對與抉擇,然而學會如何處理、正確面對卻不是人人都會,此書以新生代觀點寫出「面對」的各種方式,將帶給讀者不同的省思。

◎期望快速朝成功目標邁進的人!成長是成功前的標準道路,然而要想成長,真誠的「面對」自我與問題將是最快速的方式,因此此書非常適合所有期望朝目標邁進的人,在「面對與成長」之後,成功將在不遠處!

「只要能夠學會『面對』,除了可以增加自己的信心、勇氣之外,對於很多事物,都可以從中瞭解到以前未曾注意或發現的因素,從而使自己有所學習、成長,進一步地開展出更好的人生。」-子化

本書特色

◎簡單十一堂課,幫你找到人生出口!
學校沒教、爸媽不曾說的「十一堂必修面對課」。作者以一位新生代青年的看法,對自我、人性與社會做深入的剖析,教你從「面對」自我孤獨、缺陷、錯誤,到面對社會現實、失敗與死亡的種種訣竅。轉念即轉心,許多事情在「面對」之後總會更加海闊天空,讓此書為你的人生找到喘息的出口!

◎撇除心靈教科書的空虛、乏味,以作者親身經驗為例,給你全新的省思。
看心靈教科書的當下總覺得非常有道理,但看完後卻仍不知該如何解決自己的問題?
別怕!此書作者以親身經歷的事件,貼近我們每個人的生活、工作、人際關係,以獨特的筆調,道出最直指人心的成長過程!

◎一本歡迎成為共同作者的書!
書中探討每一個人生命中必定會面對的經驗,讀者如果願意跟隨書中所提及的思想脈絡進行省思,放棄習慣的毒藥,其實我們都可以為自己做出更好的選擇、獲得更好的成長,隨時為自己重新寫下一本生命成長之書!



  • 出版社:零極限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06/19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好書分享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arrow
arrow

    bede6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